新世纪发展集团19人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温州网2020-02-12 09:32

  温州网讯 前晚11点,由我市新世纪发展集团派出的19名专业人员到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并于昨天早上5点开始上班,投入到雷神山医院水电安装的后期施工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雷神山医院建设接近尾声,时间紧迫,必须争分夺秒。2月9日晚,新世纪发展集团接到中建三局紧急驰援邀约,邀请该集团来承担雷神山医院的水电安装工程。接到紧急援建任务后,当晚,该集团董事长谢炳超决定集团将承担驰援任务的所有费用,免费为雷神山医院建设做贡献,并马上在集团内部紧急动员,要求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并召回距离武汉较近的在家休假的19名一线员工,快速集结提供硬核力量。

  据介绍,新世纪发展集团专注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从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规划方案,到研究开发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消防、智慧电力等领域。该集团先后累计创建优质工程300多项、创杯工程50多项。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世纪发展集团发动员工捐款累计35万元,助力我市抗击新冠肺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