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休!这家生产肺炎检测试剂盒的温企 启动“保供应”预案

温州新闻客户端2020-01-25 09:5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保障相关检测试剂供应,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春节无休,开启“保供应”模式,为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做好坚强后盾。

  “组织员工放弃休假,提供面向全国的应急发货服务;公司研发、生产、销售、检测设备工程维护、物流等岗位人员随时待命,支援医院工作,全力支持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伊利康生物负责人王贤理介绍说,该公司研制生产的CRP、SAA、PCT等炎症标志物检测试剂盒用于肺炎诊断,可检测排除患者是否感染为肺炎,为进一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服务。

  王贤理介绍说,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启动应急预案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参与此次应急预案的员工有的是温州本地人,有的是接家人来温团聚的新温州人,收到企业应急通知后,立即投入到工作状态中。目前我们正与全国各地服务网点保持联系,及时对接发货,抓紧督促相关紧缺配套物品协同供应,协调上下游服务企业,全力保障相关检测试剂供应。

  伊利康作为温州一家专业从事生物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物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火炬重点高薪技术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职工书屋、浙江省劳动和谐关系先进单位,浙江省“十佳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优秀单位”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