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仰义枢纽部分匝道全封闭施工

温州高速交警2019-12-01 09:32

  因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将进行桥梁加固施工,仰义枢纽部分匝道全封闭施工,请过往驾驶员注意绕行!

  施工时间

  第一阶段:12月2日早05:00-07:00

  第二阶段:12月3日早05:00-07:00

  (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

  第一阶段: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仰义枢纽瓯北往丽水方向匝道(C匝道)、瓯北往温州西方向匝道(G匝道)

  第二阶段:温州西往瓯北方向匝道(H匝道)

  绕行方案

  第一阶段:对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仰义枢纽瓯北往丽水方向匝道(C匝道)、仰义枢纽瓯北往温州西方向匝道(G匝道)施工时,瓯北往温州西、丽水方向的车辆在仰义收费站内广场调头,按图示方向行驶。

  第二阶段:对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仰义枢纽温州西往瓯北方向匝道(H匝道)施工时,温州西收费站、绕西南高速往瓯北方向的车辆在仰义收费站内广场调头,按图示方向行驶。

  温馨提示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驾驶人员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