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20个堵点至上月底已完成14个项目整治

温州网2019-11-13 08:02

  温州网讯 市治堵办近日发布今年10月交通堵点乱点整治工作进展通报,全市20个堵点已经有14个项目完成整治、5个项目按计划完成总进度95%以上、1个项目按计划完成总进度70%以上。

  按计划完成总进度95%以上的5个项目是:洞头区东方路整治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95%(设备调试已完成,准备验收);乐清市伯乐东路和宁康东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95%(水泥稳定层已完成,下一步铺设路面,人行道施工中);平阳县鸽巢路与曙东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95%(进入收尾阶段);苍南县灵龙大道新人民医院前路段整治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96%(目前正进行辅道工程施工);泰顺县泰寿路整治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95%(正在办理检测站的不动产权证及综合楼二次装修)。

  已完成总进度70%的项目是永嘉县上塘环城东路与沿江路交叉口至环城东路与望江路交叉口(环城东路与望江路交叉口正在施工)。

  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瑞安市、文成县5个县(市、区)已提前完成今年的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任务。

  市治堵办要求,还未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必须在本月底全面完成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任务。

  通讯员 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