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全渠道单品牌销售破3.8亿元

温州网2019-11-13 07:43

  红蜻蜓全渠道单品牌销售破3.8亿元

  温州网讯今年“双11”,“红蜻蜓”再创佳绩,全渠道单品牌销售额突破3.8亿元,在天猫双11鞋品牌榜上排名第四。

  今年9月,红蜻蜓电商部门通过阿里数据银行,对消费者在不同阶段的特征进行洞察和分析,分人群定制营销方案,大大提升了品牌的触达效率。数据显示,今年双11零点刚过,红蜻蜓品牌天猫销售额仅5分钟就突破了1300万元、1小时突破5000万元,成绩斐然。

  同时,长期运营的会员体系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高客单的比例。每个门店新增会员比例高达25%,老客户成交的比例也趋近于25%,这意味着门店的销售有50%都是通过会员的形式来完成,已经产生了一定程度的会员效力。

  红蜻蜓还发起“分销达人”集结令,10月21日至11月11日,分销达人通过钉钉新零售工作台分享红蜻蜓全渠道商品可获得公司佣金和天猫平台激励。

  面对双11订单爆发式增长,为增强顾客体验,红蜻蜓物流也早做了准备。7月,红蜻蜓建成尚佳电商仓,引进输送动线等物流设备及技术,全面支撑电商订单仓配业务;9月,红蜻蜓建成温州五星儿童用品总仓,双11临时增加支撑部分电商订单仓配管理,并加快发货速度,有效提升顾客满意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