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宝典2019版“温州楼市地图”今出炉

2019-04-19 08:38

  温州网讯 今天,由温州晚报联合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编制的《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正式出炉,20万份楼市地图今起发行(市区随《温州晚报》发行,各县(市、区)随《温州日报》发行)。

  《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全面、权威、精准地介绍了温州主城区135个楼盘,和周边县(市、区)111个楼盘的分布情况。今年在推出纸质地图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温州楼市电子地图”,推出了房源地图、楼市资讯、特惠购房、房产投诉平台等栏目,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楼市资讯服务。

  作为温州市民的“购房宝典”,“温州楼市地图”自2013年首发,已连续发行七年,目前累计发行了100多万份。从2013年主城区只有33个楼盘,到2019年主城区及周边地区246个楼盘,楼市地图的变化见证了温州城市的发展。

  2019年春天,随着房地产政策面的适度放宽,银根松绑,温州楼市也迎来了“小阳春”行情,不仅各个区域的新盘销售出现稳步回升,土地市场也出现了成交溢价上升的趋势。《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的推出,让广大购房者更加全面直观精准地了解温州楼市的情况。

  今年,温州楼市热点板块将轮番上演。在这份最新的楼市地图中,城市核心区域的横渎板块新增了鹿城金茂府,滨江中粮·鹿城壹号和绿城·凤起玉鸣三大高品质新楼盘;七都板块新增了鹿岛万象天地;蒲状板块新增了新城·吾悦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瓯海牛山板块引进了亚洲文旅巨头华侨城;温州高教园区新增了龙湖华董·春江天玺;瓯江口新区和金海园区也出现了新的楼市格局和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温州市域轨道S1线的正式运营,相关楼盘也备受市民关注。新版楼市地图对S1线沿线周边在售新盘做了特别标注,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做更详细的了解和对比。

  另外,《2019温州楼市全景图》除了随报发行,市民也可到温州晚报大厦房地产事业部或市区相关在售楼盘展厅领取,还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查看“温州楼市电子地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