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取消纸质水费通知单派送 市民将通过短信微信收水费账单

2019-01-15 07:08

  温州网讯 自下月1日起,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供水范围内的居民将收到电子化水费账单,该公司取消纸质水费通知单的派送。

  该公司将以短信、微信方式为市民推送电子水费账单。市民可通过“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进入首页后,点击服务中心——>“水费查询”专栏)、关注“温州自来水”微信公众号(选择“在线服务”——>我的账单)、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967555”“88373456”等随时查阅水费账单信息。

  短信账单将以市民预留的手机号码为准进行推送,该公司提醒市民,确保预留给该公司的手机号码正确、有在使用,以便及时接收账单信息。

  未预留手机号码的市民,可以通过下列方式登记完善信息:

  1.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公用集团各便民服务大厅登记手机号码,开通短信水费账单业务。

  2.拨打市公用集团客服热线“967555”或该公司电话“88373456”登记手机号码,开通短信水费账单通知。

  若市民需报销凭证等用途,可登录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网上营业厅,在线申请用水证明或开具水费电子发票。

  该公司表示,全面推行电子化水费账单服务,是为了积极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倡导绿色环保发展,同时更好地保护自来水用户隐私信息安全、提升自来水用户水费账单派送质量和效率。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周园 马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