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做个吊顶却只见架子?市民投诉婚庆公司服务缩水

2018-11-16 08:09

效果图
实际图

  温州网讯 说好婚礼现场布置的吊顶,结果却搭了一个架子。新郎吴先生认为婚庆公司服务缩水,昨天拨打热线反映此事。

  上个月,吴先生迎来人生一大喜事——结婚。为了这场婚礼,吴先生花了3.8万元,让“忆美达私人婚礼定制工作室”负责当天的婚礼布置。“婚礼现场舞台中间要做一个吊顶,这笔费用是1万多元。”吴先生说,他当时看到效果图,婚礼现场有一个吊顶,布置得很漂亮。

  然而在婚礼前一天晚上,他去婚礼现场彩排时,却发现现场与效果图完全不同,说好的吊顶根本没有,只是搭了一个架子。“当时很想换一家婚礼公司。”吴先生说,但考虑到时间太赶,再换婚礼公司布置现场根本来不及,只能作罢。婚礼结束后,吴先生希望婚庆公司能退还吊顶部分的费用,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却遭到拒绝。

  “我们工作存在着一定的疏忽,没有顾及到吴先生的感受。事后,我们已经做了一些补救。”“忆美达私人婚礼定制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婚礼现场搭了架子,是为了考虑到婚礼现场的整体效果。整场婚庆是比较成功的,收取的费用合理。

  对于这起婚庆纠纷,吴先生已向消保委反映此事。消保委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没有调解成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