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90起交通违法 瑞安90后保时捷车主看后惊呆了

2018-11-16 08:17

  温州网讯 不到7个月的时间,车辆交通违法记录达到90条,平均一个月就达10多条,最多时,一天就有4起交通违法行为。11月12日上午,驾驶这辆保时捷轿车的90后小伙,连人带车被瑞安交警查获。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交警在路口执勤时,接到视频指挥室指令对一辆黄色保时捷轿车进行拦截。原来,该车从4月28日至10月29日,不到7个月的时间,竟有90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且车辆年审已经过期。交警打印出这些交通违法记录,共有5页纸,经计算,依法要记173分、罚款8750元。

  民警介绍,该车驾驶员姓张,瑞安人,是个90后小伙。交通违法记录大多是不按所需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不按规定临时停车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张某交代,这车有借给朋友开,不少是朋友闯下的。他的手机有接收到车辆的交通违法信息,但是因为太多,自己都没有仔细看,更没有去统计,没想到现在累积了这么多。

  目前,该车已被交警依法扣留。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晓琴 通讯员 曾大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