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突然变道遭半挂车碰撞 监控视频记录吓人一身冷汗

2018-10-23 08:15

监控截图

  温州网讯 开车上路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在交叉路口等车流量较大的地方。近日,苍南县宜山镇一名轿车驾驶员因随意变更车道,险些酿成大祸,最终自食其果负了全责。

  10月19日上午8时许,王某驾驶轿车沿苍南龙金大道自南往北行驶,途经龙金大道与芙蓉村路口时,突然向左侧变更车道,导致左侧正常通过该路口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及,撞上了轿车左侧车尾。王某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轿车被撞得掉了个头,又撞上了道路中央护栏,半挂牵引车与轿车“擦肩而过”,向前行驶了几米后停下,车门被撞开,驾驶员徐某险些被甩出车外。事故导致轿车车身严重受损,半挂牵引车左侧车头受损,徐某轻微擦伤。

  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记录让人吓出一身冷汗!交警部门调查后认定,王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在交叉路口前变更车道时,应在虚线区按导向箭头指示驶入要变更的车道,行经路口切勿随意变更车道,要注意周边车辆及行人,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温州都市报

  联络员:林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