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洪殿片区计划新建一所初中

2018-10-23 08:06
区位图

  温州网讯 日前,市规划局发布《温州市核心片区洪殿单元F-23至F-25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计划在洪殿片区设置一处42班初中,并配置150个社会停车泊位。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东至黎明河,南至黎明东路,西至惠民路,北至洪福路,规划用地面积约6.69公顷。

  规划修改后,该片区所涉地块整合划分为F-24、F-25两个地块,用地功能分别为中小学用地和公园绿地。其中,F-24地块为3.93公顷,容积率为1.0,建筑密度为35%,建筑限高为24米,绿地率为35%。

  在城市设计引导方面,学校建议采用线条明朗、简洁的现代风格建筑,在城市色彩层面构建一个清爽、明朗的区域色彩形象,给人以舒适愉悦的色彩空间;沿黎明河注意景观的渗透,不设置妨碍市民进入的设施,并融入片区公共开放空间系统。

  来源:温州日报

  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