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 明年1月登陆温州大剧院

2018-10-23 07:43
《素敌小魔女》舞台剧照

  温州网讯 近日,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中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这次活动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以“点亮心灵的魔法”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该剧从11月30日起将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5场,此后在全国50座城市进行100场巡回演出,并将于2019年1月26日、27日来到温州大剧院,连演两场。

  《素敌小魔女》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剧团体——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是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该剧在日本已经连续演出36年,演出场次将近1100场,感动了无数的孩子和家庭。中文版《素敌小魔女》由国际化顶尖制作团队倾情打造,在舞蹈、布景、服装、多媒体及魔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汇集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力求以老幼皆宜的形式给孩子和成人带来爱的感动。“名剧+商业影响力+中文版升级”的超强营销模式,符合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具有世界影响力属性音乐剧作品的市场需求,该剧在首演未演的情况下,已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深圳、武汉等各大城市签约百场,形成了2019年度最火家庭音乐剧的格局。

  “素敌”是日文的一个词汇,看上去有敌对之意,翻译成中文却是“美好”的意思。就像这部作品里的主人公,从一个与人类作对的小魔女成长为懂得爱的人类的朋友。孩子们也可以从这部作品中获取力量,得到心灵的滋养和成长。

  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中文版中国巡演将为观众奉献一场场充满魔幻感的视听盛宴,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剧场,在魔法的世界里获得心灵的感动。明年1月26日、27日“小魔女”将来到温州大剧院,与温州的小朋友们见面。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滕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