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招聘会退役士兵是“主角” 2306个岗位最高月薪1.5万

2018-09-09 09:46

  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现场

  温州网讯 “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就踏实了,这次必须要给招聘会点个赞!”刚走出招聘会现场的退役士兵王杰心里很踏实。昨日,2018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三楼举行,共有85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306个,当天有1028人进场求职。最后,招聘企业共接收简历1356份,现场达成初步招聘意向581人,现场录用28人。

  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是加强军人职业荣誉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激发退役士兵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的重要载体。此次招聘会旨在缓解就业压力,为企业提供人才,为退役士兵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个人发展空间。

  当天,2018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上,人头攒动,虽说是专场招聘,但现场热闹的氛围一点也不亚于日常任意一场大型招聘会。来自我市的云天楼大酒店、康奈集团、禾本科技公司、瑞丰控股集团、瑞立集团等多家单位,都为退役士兵提供较为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还有鹿城公安分局、鹿城区民政局、丰门街道办事处、新桥派出所等多家政府机关单位向退役士兵敞开大门。

  在现场,记者看到,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选择有很多,不仅有保安领班、仓库主管、文秘、检验员、勤务辅警等日常工种,还有防雷工程设计、网络开发维护、IE工程师等技术要求较高的岗位。而这些为退役士兵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也十分不错,普遍月薪都是在3000-5000元。聚虎健身体育有限公司提供的健身教练学徒一职,月薪最高可达到1.5万元,浙江宏美经贸有限公司需要招聘的5个岗位中,任意一个岗位的月薪最高都达到了1万元及以上。

  在现场,温州奥乐安全器材有限公司一位陈姓负责人告诉记者:“退伍军人执行力强,具有自律吃苦、团队协作精神,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人才。他们曾为我们保家卫国,我们也要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条件和待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