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走廊俩人并排走会撞 锦绣吕浦湾豪宅变“好窄”

2018-07-05 08:16

  被部分购房者吐槽的电梯走廊

  温州网讯 阳台外一道横梁挡了风景;销售时宣传的后花园竟是市政设施,不在小区内;电梯走廊两个人并排走会肩碰肩,豪宅成“好窄”……昨天,市区锦绣吕浦湾部分购房者拨打热线吐槽,他们收房时发现的诸多“意外”。

  3年前,市民陈女士购买了锦绣吕浦湾2幢4楼的房子。上月收房时发现的上述情况,让她大吃一惊。“阳台外的一道横梁,直接挡住了河景房的视线。本来买这里,最看中的是河景。”陈女士说,看楼房沙盘与宣传册,没注意到这道横梁,并且购房时没有被告知有这道影响观赏性的横梁,“我都不知道这道横梁是怎么冒出来的?”

  在陈女士的房子可以看到,阳台外面紧挨着一道横梁,影响视线。通过阳台朝下看,小区内一道围墙将外面大片绿地相隔,小区里面只剩下一条蜿蜒的小路。

  锦绣吕浦湾一些购房者对小区绿化配套等问题提出质疑。“小区绿化面积大幅缩水了,回家的路成了一条狭窄的小路。”张女士说,购买该楼盘时,沙盘与宣传册中并无这道围墙,并且销售宣传时介绍该小区有一个后花园,她以为南面围墙外的沿河绿地公园是小区所有,但实际上是市政所有。这样的话,所谓豪宅就成了“好窄”,没有绿地花园配套。

  出现“窄”的地方,还有电梯走廊。一些购房者反映,各栋住宅楼内的电梯走廊窄得两个成年人并排行走就会互相碰撞,“怎么会有这样的电梯走廊?如果入住的话,搬运一件稍大一些的物品,就难以通过走廊坐电梯了。”同时,住宅楼一楼大厅的装修也显得没有档次,宣传册上富丽堂皇的大厅变成了普通的小板间。

  锦绣吕浦湾的房开公司是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收到购房者反映包括横梁与绿化在内的十几个问题后,公司已进行解释说明。这道横梁是对房子两侧起支撑作用,销售楼书上确实显示了横梁。而“南面围墙外的沿河绿地公园”是属于代建的市政工程,在销售时已向购房户说明。“购房户对小区的期望值比较高,我们会尽量做好解释与后续工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