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至7月10日 温丽高速夜间施工怎么绕行看这

2018-06-25 07:49

  温州网讯 6月25日至7月10日,每晚9时至次日7时,温丽高速仰义至温州南段全封闭施工。其间,温丽高速主线车辆需分流,收费站进口关闭,涉及温州南、娄桥、温州西、仰义四个收费站,温州南互通、仰义互通两个互通。

  施工分三阶段。

  第一阶段:往金华方向娄桥至温州西分流施工一天(遇雨天顺延)。

  从温州南往仰义方向的车辆,从娄桥下,绕行地方道路,在温州西重进,娄桥收费站丽水方向进口关闭;也可绕行在三溪互通进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

  第二阶段:往仰义方向温州西至仰义枢纽分流施工十天(遇雨天顺延)。

  从温州南往仰义、桥头方向,从温州西下,绕行地方道路,在仰义重进,温州西收费站金华方向进口关闭;

  前往永嘉,可直接在温州西走地方道路过三桥。在瓯北上高速。

  第三阶段:往温州方向娄桥至温州南分流施工三天(遇雨天顺延)。

线路1
线路2

  从仰义往温州方向,从娄桥下,绕行地方道路,在温州南重进,娄桥收费站温州方向进口关闭;也可选择绕行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 徐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