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狂砸20多辆汽车 滋事男子:生活不顺借酒劲发泄

2018-05-26 09:52

  温州网讯 一夜之间,停在路边的20多辆汽车被人疯狂砸坏,可是车内物品没有被盗。到底是谁干的?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聚餐过后酒疯撒,

  拿起石头把车砸;

  生活不顺就乱来?

  寻衅滋事难逃罚。

  瓯海郭溪梅屿的车主刘先生说,近日他发现停在路边的车子被人砸坏,附近还有不少车辆遭了殃,随即打电话报警。

  瓯海公安分局郭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路面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查看,在温瞿东路一出租房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查,嫌疑男子姓朱,安徽人,平日开拖拉机运货为业。事发当天,朱某和老乡胡某及其亲友在胡某的出租房内吃饭喝酒。

  朱某交代,酒足饭饱后,他觉得事事不如意,越想越生气,就借着酒劲拿起石头疯狂砸起停在路边的汽车来。亲戚朋友见状连忙过来劝阻,他就威胁道,谁过来阻拦,就连谁一起砸。他发泄完情绪,感觉到饿了,才回到住处休息。

  “因为生活压力大,而且我的拖拉机也曾被人砸过,心理有点不平衡,一时冲动,就借着酒劲发泄。”事后,朱某后悔不已。

  目前,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金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