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逆行引发事故 一酒店停车场两车闯祸

2018-01-30 07:36
发生在市区双屿某酒店附近的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春节临近,各种家庭、朋友以及单位同事之间的聚会又开始了,喝酒不开车这事,还是有人不把这当回事。连日来,市区接连发生多起因醉驾引发的事故。在一起事故中,一辆车子逆行开上了瓯海大道高架路发生车祸;而在双屿一家酒店楼下停车场,一晚上接连发生两起车祸,两名驾驶员均被查出了醉驾。

  截至昨天,今年全市已查获酒驾381起、醉驾111起,其中市区酒驾130起、醉驾17起。

  醉驾逆行

  引发对向两车追尾

  1月28日0时10分,瓯海大道高架路发生一起车子逆行导致两车追尾相撞的事故。市公安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据现场民警介绍,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浙C号牌银色丰田牌小轿车逆向停放在瓯海大道高架上,其前方有两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民警了解到,这是一起由于丰田轿车逆行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民警立即对丰田轿车驾驶员金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17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根据金某的表述,1月27日晚上7时,他与和朋友在龙湾万达广场附近的“得月坊”酒店吃饭,席间喝了大约1瓶红酒,到晚上11时大家散席之后,他便驾车驶往永宁西路的万鸿家园。因为酒劲儿上来,脑子已经比较迷糊,在行驶途中迷失了方向,不知怎么就从瓯海大道的一条匝道上了高架,上去之后感觉方向不对,不少车子向自己迎面驶来,吓得想掉转车头,却怎么也操作不了,就这样向前逆行了几十米后,前方两车发生了追尾。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金某采取了强制措施。

  一酒店

  停车场连发两起事故

  1月27日晚8时许,市公安交警一大队接到了一起事故报警:双屿某酒店楼下停车场发生一起一车撞多车的交通事故。酒店停车场保安向到场的民警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一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从车位开出来,由于油门踩得过大,没开多远就连续撞上三辆停放的轿车。

  民警在现场找到越野车驾驶员覃某后,发现其浑身散发着酒味。由于覃某不配合现场执法,民警将覃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当晚10时50分,就在民警还在该酒店的停车场调查这起事故时,又传来车辆撞击的声音。一名保安跑来告诉交警:“又撞了、又撞了”。这次又是一辆越野车连续碰撞了三辆停放着的轿车。肇事车驾驶员龚某随即被民警控制。事后检测结果,覃某与龚某的体内酒量均超过了80mg/100ml的标准,分别为251mg/100ml和140mg/100ml。

  据了解,覃某为湖南,龚某为四川人,都是来温务工多年的新温州人。事发当日,两人都是在酒店参加各自公司举行的分岁酒。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田维杨帆吴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