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失灵大货车溜坡 横冲直撞小轿车遭殃

2018-01-19 10:29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区永中街道坦头村双隆路发生一起轿车与货车相撞的事故。事故现场,一辆大型半挂货车的车头和一辆奥迪小轿车的车头并排悬空在一条小水沟渠上面,让路人惊讶不已。

  在事故现场,小轿车车主许某告诉民警,他的厂子就在小水沟渠旁边,事故发生时,他刚把车停在小水沟渠旁边,就见了一辆半挂货车向他的车子冲了过来。当时他真的吓坏了,想马上从车子里出来,但心慌意乱车门都打不开了,随即车子就大货车推向了水沟,好在车头悬空后,车底就被水沟边的石头卡住了,车子才没有继续往下掉。

  半挂货车驾驶员龙某也是被这起事故惊出了一身冷汗。他告诉民警,当时半挂货车停在路对面厂房里装货物,停车时,他记得已经拉起了手刹,没想到出现溜坡。

  据查,当时半挂货车驾驶员龙某停好车后,拉了手刹,然后下车帮忙装货。但因事发路面有些坡度,半挂货车装载的货物又很重,出于惯性,加上货车手刹不怎么好,导致车辆出现了溜坡,一下子滑行了10多米,横冲直撞……

  民警说,幸好当时没有其他车辆经过,不然事故后果将更严重。该事故造成许某腰部被撞伤,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此,半挂货车需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具体的赔偿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文

  通讯员:诸耀峰/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