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先晴后雨气温两头低 新年第一天阳光打在我们脸上

2017-12-31 14:17

  温州网讯 告别2017年,迎来2018年。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你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踏着晨光,元旦健身跑无疑是迎接新年最有活力的方式之一。明天,天公作美和煦的阳光将如约到来,舒适的体感或为下周最佳。

  周末冷空气过境,好在雨水不是很多,湿冷的感觉太没形成气候就被略显含蓄的阳光抢占。今天一早,阳光满满,虽然风冷的感觉十分明显,但没有风的地方,阳光温度不低,晒晒太阳补点钙,悠闲的周末生活,升腾起满满的幸福感。

  明天除了元旦健身跑外,一年一度的洞头横渡半屏海峡冬泳活动,也将热力开场。浪里白条挑战的不仅是战胜自我的勇气和气魄,更蕴含对生命的崇敬和大自然的敬畏。好天气相伴,让所有的活动都变得更加色彩缤纷。

  下周天气舞台呈现先晴后雨的格局,气温两头低中间略高。市区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9℃上下。周二是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阳光依旧相随,但天况会稍显阴沉,气温略有上升。周中期云系增多,后期转阴雨天气。其中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周末最低气温6℃,最高15℃,天气以阴有小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陈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