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加大变电站巡查 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

2017-12-13 09:19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罗咪咪 苏友义)12月12日,针对冬季气温持续走低,用电负荷逐渐攀升的实际,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6名运维人员在35千伏洞头变电站开展设备安全运行大检查,着力通过落实隐患排查、设备特巡、应急管理三项措施,全面开展迎峰度冬电网维护。

  据了解,进入冬季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对各变电站的供电设备的巡查力度,结合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制定的措施,组织相关人员到各变电站开展防误装置、电缆沟、安全工器具、防小动物、直流系统和运行设备的红外线测温等检查工作,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确保设备零缺陷投入运行;同时,不断督促运行人员必须加强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并针对迎峰度冬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工作现场的安全管控水平,从而保证变电站设备冬季安全稳定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