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漂白身份攒下千万身家 被警方抓个正着

2017-08-16 08:06

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男子徐某犯下命案,潜逃14年,其间娶妻生子,还辗转多地做药材生意,攒下上千万身家。老师伯听说,最近他落网了。这正是:

  身家千万了不得,新购宝马越野车;

  漂白身份十四载,命案逃犯现形了!

  绑架催债闹出人命,抛尸潜逃十四年

  2004年12月,徐某伙同艾某、郭某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某酒店,将男子贾某绑架后致其死亡,事后还抛尸于河南省境内的一个鱼塘里。

  据警方介绍,徐某是长沙人,当过几年兵。退伍后,他从事药材生意,因生意往来结识了37岁的石家庄人贾某。徐某称,贾某欠了他10多万元的货款,多次讨要均无果。

  事发当天,为了要债,徐某带上朋友艾某和郭某,驱车来到石家庄。为确保将钱要回,他们将贾某绑架了,然后逼其家人送钱。

  绑架成功,三人将贾某装到箱子里打算前往长沙。谁知,途中贾某在箱子中窒息死亡……

  案发后,石家庄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多地追捕,艾某、郭某先后落网,但徐某一直潜逃在外。

  逃亡期间娶妻生子,漂白身份做生意

  14年来,警方从未停止过对徐某的追查。据老师伯了解,徐某潜逃期间,不仅娶妻生子,还将药材生意越做越大,资产达上千万元。

  今年8月初,石家庄警方获得线索,徐某可能已改变身份,并有可能藏匿在温州。

  本月7日,石家庄警方派出抓捕小组来温,于8月11日晚通过现场蹲守,将驾车回家的徐某抓获。此时,徐某正驾驶着一辆新买的宝马越野车,价值80余万元。

  经连夜突审,徐某交代了伙同艾某、郭某将贾某绑架,并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

  8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将潜逃了14年的徐某从温州押解回石家庄(如图)。

  来源:温州都市报

  刘冉谢树华章诣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