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限流!线上直播!浙江多个景区发布通知

浙江在线综合台州交通广播2021-02-15 10:45

今天年初三,

气温依然较高,

杭州预计将迎来假期中最温暖的一天。

那么看过了电影的你

是不是打算也出去走走呢?

不过出去“浪”之前,

不妨先来看下这些景区的限流、停止入园信息和出行参考

杭州西湖:今日地铁龙翔桥站一早客流井喷

由于人流量过多,正月初二下午3时左右,杭州西湖断桥区域已采取分流限流措施。

杭州鲍先生趁天气好,带娃来西湖边划船, 结果排队一小时才坐上船...

初三杭州人流量依然较大,9时后,杭州地铁龙翔桥站人就络绎不绝。特别是C出口处,不断有乘客涌出。

C、D出口基本以出站旅客为主,大多是带着老人小孩的旅客。

一位先生抱着两岁的女儿和妻子刚出站。他们从萧山坐地铁1号线过来,“今天有空,天气好,带孩子来西湖边逛逛呗。”

张女士拖着行李箱在地铁里等朋友汇合。前几天,她和朋友从河南郑州来杭州过年,今天来西湖边玩。“来杭州肯定要到西湖边打个卡,看了一下攻略,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出来离西湖最近,所以这站下,没想到这站下车的人这么多,我拖了个箱子,都是挪着出来的。”

C、D出站口,两位穿着制服的地铁工作人员站在外侧,一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站在里侧,人潮涌过来,只听到他们通过扩音器喊:“刷卡扫码请站在黄线外。”

从昨日的情况来看,12时湖滨商圈周边停车场饱和,14时武林商圈周边停车场饱和。根据昨日路况分析,杭州各大景区9时之后均出现时段性缓行情况。尤其是宋城景区,上午10时起车流量增大,周边停车场接近饱和。

交警提醒,景区周边道路拥堵,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宁波北仑九峰山景区:为缓解客流 推出线上直播活动

由于客流量较大,2月13日下午2时左右,北仑九峰山旅游区发布暂停入园公告。 

“景区实行最大日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26000人),瞬时承载量为11000人。目前瞬时承载量已经达到要求峰值,景区发布限流公告,暂停入园。”该公告同时显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春节期间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等举措。

为让更多游客能够赏梅,同步缓解景区线下客流,九峰山旅游区2月14日推出“登山赏梅花 寻找北仑年味”线上直播活动。

温州东蒙山森林公园:已经暂停入园

关于暂时关闭东蒙山森林公园景区的公告

因东蒙山森林公园牛岩岭长城施工建设和内部设施维修提升,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经研究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东蒙山森林公园景区实行暂时关闭,严禁一切游客通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敬请理解并遵照执行,望相互告知。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乌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1年2月12日

台州神仙居景区:采取限流 今日8时45分开始停止售票

尊敬的各位游客:

截至目前,神仙居景区入园人数已达到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将于8时45分停止售票,并采取限流措施。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神仙居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4日

春节黄金周期间,前往神仙居景区的游客朋友们请提前在神仙居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预约门票,未经预约谢绝购票。当日预约满额即停止售票。春节期间限流情况敬请关注仙居发布、神仙居旅游集团公众号等。

春节期间,为避免景区周边道路拥堵,在此提醒广大自驾来神仙居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把车停在神仙居游客中心停车场或者附近的临时停车场,选择乘坐景区公交前往景区南门或北门。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停车。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