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作《惊奇队长》上映 女主角提前苦练体能

2019-03-09 09:57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8日,漫威影业最新力作《惊奇队长》在中国上映。作为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的启幕,北京万达影城CBD店7日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

主办方供图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后第一个推出的超级英雄角色,更是被标榜为“漫威最强英雄”,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观众更是期待惊奇队长如何重整旗鼓消灭灭霸。

  值得一提的是,《惊奇队长》更是力压《复仇者联盟4》被电影网站IMDB评选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影桂冠。影片的北美首日票房预售成绩排名漫威影史第三,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和《黑豹》。

《惊奇队长》剧照 片方供图

  《惊奇队长》故事发生在漫威电影宇宙从未探索过的20世纪90年代,跟随卡罗尔?丹弗斯,见证她逐渐成长为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惊奇队长拥有超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以及超光速飞行,抵抗物理伤害,吸收周围能量等众多超能力。

  为了完美塑造惊奇队长的角色,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参加了艰苦的体能训练,包括拳击、散打、柔道、摔跤以及巴西柔术,更与首位美国空军战斗机联队女指挥官珍妮·玛丽·莱维特准将交流心得。

  据悉,在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活动期间,《波西米亚狂想曲》《乐高大电影2》《小飞象》等备受期待的影片即将悉数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