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否认嫁黄立行:暂无结婚的动力和理由

2019-02-09 09:27

  女星徐静蕾和歌手黄立行爱情长跑9年,虽然爱得低调,但感情十分稳定,虽然彼此都没有正式公开彼此,但他们的关系早就是公开的秘密。

  这对圈内公认的银色情侣平常爱得低调,日前女方发文献新春祝福,有资深媒体人好友刘春前来留言“新婚快乐”,引来大家疯猜她和黄立行是否已秘密结婚,相隔几天,徐静蕾本人终于亲自回应。

  黄立行与徐静蕾在2009年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这部电影不但获得了票房佳绩与各种提名、获奖,也促成了一段嘉缘,这九年多来黄立行又演了两部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亲密敌人》、《绑架者》的男主角,虽然他们爱得低调,但偶尔也会偷偷放闪,时不时在言语间透露出对彼此的爱意!

  针对网上疯传的婚讯,徐静蕾今幽默发文澄清:“暂无结婚的动力和理由,如果哪天结了,一定告诉大家,总不能就因为闲着也是闲着就结了吧。谢谢关心,给大家拜年。”否认结婚传闻。

  见到徐静蕾本人亲自否认,则有网友好奇他们为什么不结婚,并留言“幸福就在一起吧!其实一纸婚约,也是给予彼此的尊重与认可。”徐静蕾随即霸气回:“信任还用签约?那不是显得不信任了么?”另外,徐静蕾还透露觉得结婚要办手续很麻烦,回覆完一轮留言后,她最后说:“谢谢大家,不再一一回复了,一人一个想法,自己高兴就好,求同存异吧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