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54岁张曼玉罕见现身 一头红发身材消瘦

2018-11-16 09:16

  11月15日,张曼玉久违的出现在了某活动的现场,这次也是张曼玉在息影之后少有那么几次现身,平时的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照片带给大家,不过这次现身的张曼玉终究是抵挡不住时间的催化,脸部还是有了一些变化。

  今年的张曼玉已经有54岁的年龄了,出席活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明显在化妆的效果下,人显的非常白,皮肤也相对紧致,而且在皮衣的显现下,整个人也要更加的显现年轻。

  不过从一组照片的对照下看,张曼玉的脸似乎还是和之前有一些变化的,很多网友第一眼看都表示没认出来,可能是妆容的影响,让张曼玉的脸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的出入,加上不是很适合的发型,让脸型变的更加不好相认。

  在这之前,同样有曝出过一个无化妆版的张曼玉近照,那时张曼玉和朋友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张曼玉平时是不怎么化妆的。不过张曼玉的脸并不是像大家所说的动过手脚的,而是显得有些自然的苍老带来的脸型变形。

  从之前一次现身活动的照片相比,就可以看出这次张曼玉的脸只是因为妆容的原因显得有些的不一样,女神这是美人迟暮,呈现出来自然的老态了,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这都是无法避免的变化。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张曼玉的身材倒一直都在消瘦着,今年已经54岁的她显得瘦弱无比,从全身照看,这样的身材似乎已经不能挂住身上的这件皮衣了,不得不说年岁到了之后,女神终究是要香消玉殒。

  回想张曼玉的电影,可以说每一部都是一个经典的存在,《阮玲玉》、《家有喜事》、《新龙门客栈》等等作品,不仅有不同的角色变化,还有不同的角色表现,那是属于张曼玉的一个时代,可惜最终这些都只能成为回忆,成为再也无法回去的过往。

  不过怎么来说,人终究是要慢慢老去的,女神也不例外,对于张曼玉的老,也别过于惊讶,这是每个人该有的一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