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欲很强!范冰冰戛纳造型被恶搞 李晨搞笑回应

2018-05-24 09:07

  范冰冰戛纳造型被泰国网友cos

  近日,一位叫“framsook_lek_lek”的泰国网友在网上发了一组cos范冰冰戛纳红毯的照片,但这位胖妹子的服装材料有点特别,竟然是生菜+平底锅!照片发布后,连范冰冰本尊也转发评论:“怎么这么可爱!”而身为范爷的男朋友,李晨也回应了此事。

  泰国网友用生菜+平底锅cos范冰冰戛纳红毯的造型,范冰冰本尊回应后,好友陈砺志也转发图片,看热闹不怕事儿大地@李晨:“大黑牛,机会来了,给你重新一次选择机会!二选一噢!”李晨立即回复道:“我陈总,搞事情,皮一下很开心吗”,可以说是求生欲很强了!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冰冰真的太美了!”“冰冰姐说: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也只能是我!”“哈哈哈,准备今晚回去跪键盘吗?”“你就说选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