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留了史上最短的短发,但却美到爆表

2017-10-02 10:36

  最近一段时间,吴昕的人气和风头真的是越来越劲,越来越强势,湖南卫视一姐谢娜怀孕,一直在快本中处于不尴不尬地位的吴昕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最有可能接替谢娜一姐地位的不二人选。近日,吴昕更是高调亮相巴黎时装周,在众星云集的时装周现场,吴昕造型简单干练,气场十足。

  吴昕身穿深蓝色衬衫搭配深蓝色宽松长裤,显得更加清瘦。最近刚刚剪成短发造型的吴昕很有巨星范儿。

  作为湖南卫视重量级别美女主持,吴昕也是从来不缺少话题度,早前被失恋渣男盗号发微博,情绪失控,微博碎碎念,以及和潘玮柏的无尾熊之恋扑朔迷离,让她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屡上热搜。

  虽然很多人认为吴昕最有可能成为湖南卫视一姐,不过吴昕自己其实一直很淡然,吴昕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我比较不习惯所有人的焦点集中在我身上,我会很恐慌。我就觉得,慢慢来嘛,不争取或者是怎么样的,它不代表就是不努力,你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总会有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