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一高架桥发生侧翻 市区联合调查组进驻

2017-04-15 10:05

  4月14日下午16:00左右,杭州市萧山区工人路高架桥西下侧非机动车道发生侧翻,造成一名行人受轻伤。14日晚,萧山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伤者伤情及相关工作部署。据了解,目前伤者伤情、病情稳定。当地也将在全区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发布会上,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作了情况通报。他介绍,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部门立即对相关周边道路进行了封道处理,也落实了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事故中受伤的一名路人已送医院检查治疗,据医院传来的消息,伤者病情稳定,伤情稳定。

  据悉,杭州市、萧山区将组成联合调查组,目前正在组织相应专家,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深入调查。事件原因调查清楚后,当地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顾春晓表示:“该事故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做到举一反三,并对相关工作立即作出部署。对其他萧山区内的所有高架、桥梁、道路等都要做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该事故中,如果涉及到责任的、事故的,我们一定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