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星喜欢当总统?施瓦辛格誓要终结川普总统之位

2017-03-15 09:27王川

  阿诺·施瓦辛格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王川)众所周知,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在从政之前曾是一位三流电影明星。而现在,另一位名气大得多的影星阿诺·施瓦辛格似乎在争做第二个“影星总统”。以“终结者”一角闻名世界的施瓦辛格,曾经在硬汉电影《敢死队3》中,被“好基友”史泰龙调侃:“他想当总统”。但其实大家都知道,施瓦辛格是认真的!与里根更为相似的是,施瓦辛格也做过加州州长。这位前州长目前正在积极备战2018年11月的美国参议院选举。

  史泰龙就曾在《敢死队3》中调侃阿诺的总统梦

  今年早些时候,施瓦辛格接手川普曾经主持的NBC王牌商业真人秀节目《接班人》,但是随后收视率有所下降。施瓦辛格表示,政治因素的影响太多,并决定甩手不干了。施瓦辛格的离开引发了他和川普的口水大战,两人在推特上互相甩锅,吐槽起来毫不心软,最终结下了梁子。施瓦辛格在推特发文呛声川普应该和他互换工作,让他来当总统,这样所有人都可以安心睡觉了。如果施瓦辛格明年成功进入美国参议院,将为他“终结”川普之路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

  川普也曾客串过《小鬼当家2》

  前州长可谓是艺高人胆大,不但推特上喷川普,在脸书上对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批评也是很给力,他指出两党现在都非常擅长欺骗百姓,使得他们活在黑暗中。

  施瓦辛格虽然有着丰富的从政经验,但是政绩并不是很漂亮。有网友吐槽,他在2003年到2011年担任加州州长期间从来没有做到过政府财政平衡,并且使得加州的债务从340亿美元飙升到910亿美元。在其卸任时,民意支持率从巅峰时的65%狂跌到22%。在他之后的两任州长都没有继承到他的任何政治财产,反倒是一致批评他的工作。

  (编译自福克斯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