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金瑞:春日赏花品花开花落

温州网讯(摄影 洪越风)一朵桃花,唤醒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阳春三月,随着桃花的盛开,也开启了瓯海金瑞生态观光园新一年休闲旅游的序幕。

观光园位于瓯海区泽雅镇西岸村,距离市区约30公里,与纸山文化园、上潘隆梯田等旅游资源相邻。

是一个集云端梯田美景、休闲度假、无公害水果采摘、原生态养生餐饮、森林康养、素拓培训于一体的新晋网红景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区出发驱车沿乡村公路陈北线盘旋前往探寻春色,途径唐宅、水碓坑、垟坑、潘庄等古村落,山间道路平坦,四周植被茂密,云雾缭绕,空气格外清新。

观光园负责人黄克洋指着眼前的桃树林对记者说,赏花和采摘是观光园的一大特色,园区对游客免费开放。

由于桃花的花期仅2周左右,这几天已接近尾声,可再过两周,园区内又将迎来梨花盛开的时节。

金瑞生态农业观光园占地1554亩,自2014年建设至今,已建成香梨、猕猴桃、水蜜桃、早熟蜜柑采摘园,红枫古道、水稻油菜观光体验区等。

依托泽雅景区,园区目前正在筹建一批精品民宿,一期21幢小洋房已经初见雏形,计划于年底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