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龙湾区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于明日举行

温州新闻网2021-12-01 14:10

  温州网讯 12月2日下午,2021年龙湾区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将在浙南·云谷 路演大厅举行。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据悉,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声音,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温州市龙湾区司法局、共青团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温州市龙湾区普法办在全区各行业广泛发动,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以来,龙湾区聚焦普法重点内容,紧紧把牢普法方向,创新普法方式,打造普法品牌,其中,大批有志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普法宣传的工作中,以青春身影为龙湾普法工作平添了一抹亮色。

  前期,围绕“宪法灯塔领航·时代新人讲法”这一主题,龙湾全区开展了主题宪法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部门单位22名青年选手报名参赛,讲述自己的“宪法故事”,最终,产生10名选手进入12月2日的演讲活动决赛。届时,温州新闻网将对现场进行“视频+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