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瓯柑”遇上世界级峰会 一同谱写初冬的温暖乐章

青春温州2021-11-14 23:55
图片
图片

  群贤毕至,齐聚温州!

图片

  昨天,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州召开,科学大咖齐聚东瓯名城温州共谋“青年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行动”。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通过视频向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致辞,他说:疫情不会阻止青年一代共同创造人类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冬的温州,486名“小瓯柑”已经为这场世界级峰会准备许久,486名青年志愿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遇见美好!

图片

  机场、动车站…“小瓯柑”是世界各地而来的青年科学家们在温州见到的第一个“新朋友”。

图片
图片

  “小瓯柑”向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专业、热情的志愿服务,展示了温州的尊重、友好和信任;世界各地的朋友回馈以真挚的笑容。这是世界青年科学家和温州城的“双向奔赴”,也是这个初冬温暖的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场内的默契

图片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场上,科学大咖激情昂扬,侃侃而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场内,有那样一抹身影,他们迈着从容的步伐,婉婉有仪、谦谦有礼,他们引导他人,见证光芒;又或者,他们忙碌穿梭,提供及时、周到、贴心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小瓯柑”向全世界展现优雅大方的温州青年风采。

图片
图片

  再见时的约定

图片

  峰会于今日落下帷幕,但是“小瓯柑”们并未停下脚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场、动车站…“小瓯柑”将以初见时的饱满热情欢送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瓯柑”脸上的微笑,源自内心的真情真意,体现的是中国青年一代生活和工作的态度。

  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小瓯柑”以饱满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拉近了温州与来温四海宾朋的距离,搭起了一座友谊桥,展示了温州热情、好客、文明、友爱的精神风貌,成为温州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回志愿者,一生志愿情!

  “小瓯柑”圆满完成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总时长达11683小时。

  热情洋溢

  团结向上

  吃苦耐劳

  “小瓯柑”切实担起了新时代青年的应尽之责;展现了具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温州青年形象。

图片

  2022青科会

  “小瓯柑”希望再次与你相约温州

  不见不散

图片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