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精神对话大别山精神”丨温州六安双城青少年共上一堂思政课

温州新闻网2021-06-17 16:58

  温州网讯(记者:赵乐韵 视频:陈雯彦)在安徽六安,有一座绵延八百里的山脉,她就是大别山,一座革命的山、红色的山、英雄的山。

  在温州洞头,一面绚丽夺目的巾帼战旗树立海天之间,61年来,不断书写着“海霞”传奇。

  山海隔空对话,红色信仰同频共振!

  为积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殷切厚望,近日,由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皖西日报社、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温州新闻网、六安新闻网、掌上六安联合承办的“海霞精神对话大别山精神”双城直播活动即将举行!

  作为“守望时代的灯塔·红色精神对话”系列的第二场活动,本次直播活动以“时代新人第一课”为主题,邀请浙江温州、安徽六安两地青少年云端共上一堂思政课,聆听两地革命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为时代新人扣好人生第一粒钮扣!

  6月19日下午2点30分,少年们,让我们一同传承信念,共赴山海!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