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武汉!温州移动全力做好通讯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温州新闻网2020-01-26 11:11

迅速行动  加强通讯信息保障

        温州移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通讯保障指挥部,全面启动对党政应急指挥单位、医疗行业单位的应急通讯和重点通讯保障工作。全市应急支撑受理、设备应急抢修、无线基站维护等专业开展24小时值班,全力保障全市通信畅通,积极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双重 支撑  全力应对疫情

       在春运期间,人员流动性极大,为有效配合温州市政府抵御疫情,保障全市市民健康安全,温州移动充分利用自身规模优势及大数据能力,输出与疫情相关联的防控模型,为政府决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参考。同时,温州移动各县市公司配合各当地政府发送公益提醒短信,加强市民对疫情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通信网络与设备的监控及巡检巡修,全力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通信需求和民众的通信顺畅,确保疫情可及时披露。

致敬英雄  赴汉医护人员通信费“免单”

        面对此次疫情,温州移动主动与疾控中心、医院等对接,设立“绿色通道”为卫生系统移动客户提供免停机、紧急开机等特色服务。另外,我市20名医护人员将驰援武汉,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奋力抗战。为致敬这批英雄,温州移动承诺:20名医护人员在武汉期间的所有移动手机通信费用全免。同时,温州移动也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心系远赴武汉的医护人员的健康状况。

安全保障  全心全意服务不打烊

        在服务保障方面,温州移动加强营业厅店现场管理和支撑,对营业厅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全面消毒杀菌,加强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为营业厅工作人员发放防护口罩,并配备额温枪实时进行体温检测。为保障定点医疗机构、重点场所及通信干线巡检、走访,确保通信畅通,温州移动装维人员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即使口罩遮住了面庞,挡住了微笑,但举手投足间的温暖,为用户默默守护,更是服务的另一种姿态!这是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温州移动在抵抗疫情的战役中与武汉同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彰显移动担当!面对疫情,温州移动永不退缩!

  温州移动在抵抗疫情的战役中与武汉同行,

  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彰显移动担当!

  面对疫情,温州移动永不退缩!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