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面孔·我的初心》|森马王玮静: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

温州新闻网2019-11-11 10:05

  初心是最真挚的情感,初心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时代的年轮向前行进,但坚守初心的使命仍在薪火相传!

  近日,瓯海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推出《瓯海面孔·我的初心》主题系列微视频,聚焦瓯海区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人物。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初心故事”,彰显瓯海建设的拳拳初心!

  期人物:王玮静

  初心感悟:我认为,坚持初心就是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从一件小事中积聚力量,迸发光彩。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在非公团建工作的路上,我愿不断追梦逐梦!

  人物名片:王玮静,现任森马集团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森马集团团委书记、《森马报》《森马》杂志主编,2018年当选团中央十八大代表。在工作上紧扣企业中心工作,扮演着企业青年思想旗手、青年之声号手、青年成长的助手、青年活动的抓手和青年志愿的推手五大角色;同时,团结青年,积极创新,有力推动了森马文化建设发展,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森马集团团委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荣誉。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