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勤于创造 勇于奋斗 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央视网2022-10-06 10:22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节日期间,广大劳动者们在各条战线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只争朝夕的干劲和脚踏实地的劳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眼下,连接湖南常德、益阳、长沙的常益长高铁施工现场一片繁忙。这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厦渝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在湖南形成“4小时经济生活圈”,进一步增强我国中西部地区与华南、东南沿海地区的经济协调发展活力。

  在我国北电南送、西电东送的重要枢纽站江苏徐州500千伏任庄变电站,电力工人们正在进行变电改造工程,更好保障长三角地区今冬明春的用电需求;在安徽合肥,工人们正在明年国际园博会的场地加紧施工,力争在今年底前完成园区的建设工作。

  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大家表示,将继续辛勤劳动、拼搏奉献,用最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