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首期3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温州网2020-04-17 15:27

  温州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丽洁)4月16日,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原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本次发行金额为3亿元,发行利率为4 % ,属近期同评级同类产品中较低的利率。

  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主体评级为AA。本次系该公司首次在银行间交易市场发行中期票据,由中国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作为主承销商。本次中期票据发行参与申购共11家,申购金额达6亿元,是发行金额的两倍。将按照市场定价,并遵守“价格优先”的原则对全部有效申购进行配售,所募资金将用于优化公司融资结构和补充运营资金。

  自2019年开始,该公司实施中期票据注册发行计划,2020年2月4日,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首次成功注册中期票据,收到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期票据注册通知书》,注册金额为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