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的他百米成绩13秒48!“地球最快的孩子”有望成下个博尔特

2019-02-17 09:05

  拥有六块腹肌的英格拉姆,右图为他在比赛中遥遥领先。

  在全世界众多“博尔特接班人”中,小鲁道夫·英格拉姆是个特例。他的100米最好成绩是13秒48,60米成绩是8秒69,但却被全美田径粉丝认为是比科尔曼和贝克更有可能超越博尔特的人,原因只有一个——他还是个7岁的孩子。

  就在最近举行的一场少儿组100米比赛中,英格拉姆跑出了13秒48,打破了美国8岁以下100米全国纪录。而这位已经拥有六块腹肌的小男孩说:“我还可以跑得更快”。

  英格拉姆的父亲是一位美式橄榄球教练,所以从4岁开始,英格拉姆就开始接受正规的体能和力量训练。或许在常人眼里,那些反反复复的冲刺以及跟手臂差不多粗的杠铃对于4岁的孩童是一种折磨,但是英格拉姆乐在其中。

  “我很自豪地说,我的儿子可能是世界上所有的7岁孩子里跑得最快的。”老英格拉姆希望儿子能成为坦帕湾乌鸦队2028届青年队中的全能跑卫。

  且不说英格拉姆能不能继续成为“全世界同龄人中最快”的那一个,但至少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全美认可,甚至俨然成了一位“网红”。英格拉姆的爆红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很多网友质疑他的父亲在孩子只有六七岁的时候就让他全身充满肌肉,甚至拥有六块线条明显的腹肌,这是违反正常的人体规律,甚至可能会断送孩子未来的运动生涯。然而,老英格拉姆却没有在意那么多旁人的指责。

  “未来要做什么?要不就做个设计火箭的科学家吧。”在面对质疑时,老英格拉姆非常坦然,“如果能进入NFL或者奥运会100米决赛,那自然可喜可贺,如果没有,一样可以拥有很好的人生。”老英格拉姆对于儿子的培养确实是全方位的,除了运动能力和学习成绩,他还非常重视儿子的个人素质以及团队观念。

  温州晚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