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员出“鞋”相助 地铁光脚照刷屏 网友点赞

2018-05-07 06:22

  朱阿姨出“鞋”相助后,仍坚持工作。

  在地铁站里光着脚,居然还能被点赞?最近,杭州地铁站就出现了这样一幕——担任地铁文明劝导员的朱阿姨光着脚在地铁站工作,究竟咋回事?

  原来,4月25日,朱阿姨照常在地铁站内进行文明劝导时,接到申屠女士的求助。

  申屠女士称,当天,她不小心将一只鞋掉落在地铁列车的缝隙中。她很着急,因为接下来她还要去赶火车,但地铁在运行期间,是无法取出鞋子的。

  朱阿姨见状主动脱下了自己的鞋,说:“我的鞋码可能要大一些,你就当拖鞋穿吧,赶火车要紧。”

  朱阿姨把鞋借给申屠女士后,赤着一双脚,一直在岗位上坚持到早高峰结束。其间,站务人员让朱阿姨先回去,她却说:“现在早高峰人多,我再站一会。”

  赶上火车的申屠女士,也没忘记好心的朱阿姨,写了封感谢信,谢谢朱阿姨的出“鞋”相助。

  看到这样的举动,网友们纷纷点赞:

  @onlyhdf:为好心人点赞!

  @买咖啡不清醒9:你虽然没穿鞋,但也阻挡不了你的美!

  @精灵鬼小豆豆:有一次上学快迟到,挤地铁怎么也上不去,地铁疏导人员有个阿姨,专门帮我挤上了一趟车,现在想起来有点暖……

  @iconCV:太帅了!

  @音爆逆火兔:每个人都能真心体谅对方的不容易,真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