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埔公路车祸仍有31人留院 5人危急5人严重

2018-02-15 09:16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香港大埔公路10日傍晚发生严重致命车祸。14日再有一名男性伤者出院,目前仍有31人留院,其中5人情况危急,5人严重。

2月10日傍晚,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附近,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香港大埔公路一辆双层巴士10日傍晚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致19人死亡,60余人受伤。

  截至14日再有一名男性伤者出院,仍有31人留院,其中5人危急。

  现伤者中有5名男子情况严重,21名男性伤者情况稳定或满意。包括14日早出院的一名男子,整体出院人数为34人。

  涉案的30岁九巴司机被控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罪名,案件13日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主任裁判官指案情严重,拒绝被告保释外出。

  控方表明,不排除改控更严重罪名。案件押后至4月10日再提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