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社保缴学费补换驾照 有了这款政务APP马上搞定

2017-07-03 14:55

  查社保、查公积金、交通违法处理和缴罚、缴学费、补换驾照、出入境办证……近日,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本全新上线,这些以前要跑多个窗口、打开多个网站才能办好的事,现在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办理。

  据了解,相比以往版本,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功能更为强大。在原有的公积金社保、教育考试、诊疗挂号、违章处理、纳税缴费等100余项网上便民应用基础上,新增了网上办事、平安随手拍、AI客服、出入境预约、交通违法处理等全新功能。无需登录各个政府部门网站,也无需重复注册个人账号,只要安装了浙江政务服务网APP,就能随时随地使用这个“政务淘宝”。

  基于政务云大数据资源,4.0版本还突破性地实现了向用户提供更智能化、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APP首页,用户可在服务超市中任意挑选心仪的、与自己相关的常用服务,并订阅在APP首页。新版APP的个人中心界面也有了大变化,采用卡片式布局,可以动态展示用户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的办事进度等信息,从提交申请到办理、审核、快递送达,全流程展现,整个服务过程更加透明。同时,个人中心还新增了“我的收藏”“我的支付”“我的快递”三大模块,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管家式”的服务体验。

  为给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专属服务,新版APP还重点打造了主动性消息推送,及时通知用户办理相关服务事项,比如感兴趣的资讯、办事进度、证件到期提醒等,努力做每一位用户的贴心助手。

  如何下载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本?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实现:

  1、在苹果APP STORE、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PP助手、魅族应用中心、金立软件商店等搜索“浙江政务服务”,点击下载并安装;

  2、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手机操作系统提示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