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总分一分一段表出炉,对你填报志愿很有用!

2017-06-24 11:25

  浙江省2017年高考成绩已发布,你考得怎么样?接下来,就该忙着考量学校、专业,选择志愿了。志愿选择中,弄清自己在同类别考生中所处的位置非常重要,考生本人的准确位次号已于昨晚开放查询,今天考生总分一分一段表出炉,来看看全省普通类考生的成绩分布情况吧。

  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成绩分段表(总分)

  艺术类、体育类及单独考试招生的一分一段表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看。

  小贴士:位次号的排序是否算上了加分项?

  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进行排列生成。根据我省规定,今年起高校招生政策加分项目中“户籍在景宁且在当地完整完成高中阶段教育的非少数民族考生”仅适用于本省属院校招生。只符合省属院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的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