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失联多日的温州皮划艇爱好者章瑞弟找到了,但是……

2019-04-02 15:37

  此前报道:紧急!温州男子划皮划艇时被冲入瓯江不知所踪!曾一人包揽4座冠军奖杯

  (附监控视频)温州一皮划艇爱好者落河失联60小时 多支救援队组织搜救

  续闻:水闸泄水时能冲走1至2吨重石头 皮划艇“静水王”章瑞弟难适应激流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王鸣鹿) 今天上午,失联多日的皮划艇爱好者章瑞弟在永嘉礁下村一岸边被找到。

  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获悉,2019年4月2日上午10:48,水上分局接报警称104国道过境公路瓯江特大桥永嘉礁下村一岸边,有一具无名尸体。水上分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协助当地派出所进行打捞,并将尸体移交给当地派出所,随后结合警情迅速通知相关家属赶赴现场进行辨认。经家属辨认,确认该具尸体为前几日失联的老人章瑞弟。

  事件回顾:章瑞弟,男,64岁,温州市区人,于3月27日上午8点55分左右,在临近瓯江的一内河划皮划艇时落河失联。章瑞弟2004年开始皮划艇运动,属于静水竞速皮划艇爱好者,多次参加厦门、富阳、将乐等国内知名皮划艇赛事,并多次获得冠军。事故发生后,家属、温州市火蓝公益救援中心、民安救援、温州市皮划艇协会都在组织和联系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