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温州天气早知道:多变、低温、宜添衣

2018-12-28 18:17

  温州网12月28日讯(记者 温婉)元旦小长假正在发货的路上,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个赠品——“低温魔法”。12月28日11时,温州市气象台发布的低温报告沿海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就透露了这个消息,未来几天,我市的气温还是持续走低,看来年关将至,冷空气也要忙着冲业绩。

  那么元旦的天气到底如何?市气象台神秘一笑,说了两个字:多变。其中30日,也就是小长假第一天,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小雨,西部山区局部雨夹雪;31日雨雪止转阴到多云,1日又会有小雨出现。这天气,多云到阴到雨雪到多云又到雨,果然天气是个傲娇的小姑娘,翻脸比翻书还快。至于气温,但除了冷还是冷。特别早晨气温低,市区3~5℃,西部山区0~2℃,高山-4~-2℃。此外,元旦期间我市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

  冷空气在年底持续“放大招”,我们熟悉的冬季湿冷+阴雨双重暴击又开始了,这个元旦,你还想要出去浪吗?如果还要坚持出来浪的话,记得要多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