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关注温州新闻网抖音号,为这些网红"抖”起来!

2018-12-13 16:33

 
作品《温暖之州——红日亭
作品《温暖之州—瑞安忠义街》
作品《温暖之州——记忆》

早前报道:“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十佳网红”诞生啦!

  温州网12月13日讯(记者 潘涌燚 白倩倩)“温暖之州,为爱减负”、“这里是米兰,华人街90%的老板是温州人”、“当清晨的阳光,照进红日亭”.......从12月13日开始,以“温暖之州”为主题,50个汇聚了网络大咖智慧的正能量抖音作品,陆续发布到温州新闻网等5大官方抖音平台上,进行循环展播。

  即日起到18日期间,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抖音APP,关注温州新闻网抖音号,为心目中的网络大咖原创作品点赞、评论!大赛评审团,将以选手的作品质量、抖音展播集赞数以及选手个人综合实力等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的“十佳网红”和“优秀网红”。

  “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备和5场分组赛事的挑战,最终有50位网络大咖进入总决赛。温暖之州,大爱之城,1分钟的抖音原创作品,了解的是温州故事,品味的是温州智慧,传递的是温州能量。

  温州女婿阿达、鹿城区“海外传播官”、海外商会会长......在此次的网红大赛中,海外组的选手可谓脑洞大开,创意无限,成为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比赛于今年7月启动,共分为报名、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胜出者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温州“网络传播官”,被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聘为特约网络主播、网络撰稿人等。

  “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温州市文明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此次大赛以“争当探路者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立足于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正能量网红,培育和锻炼温州网络宣传队伍,达到“全媒体聚焦温州、全世界聚睛温州”的全方位网络传播效果,传播“国际时尚智城”城市新形象。

打开抖音APP,扫一扫关注“温州新闻网”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