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公安再发通报:四位涉事民警被停职配合调查

2018-06-21 12:48

  早前报道:  乐清公安回应民警接受吃请事件:全面调查 及时公布

  温州网6月21日讯(记者 温婉)6月21日中午,乐清公安局官方认证微博发布最新通报,针对媒体报道乐清市公安局民警接受吃请的情况,4名民警被停职配合调查。

  通报称:针对媒体报道乐清市公安局民警接受吃请的情况,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目前,该局已对违规接受吃请的四位涉事民警作出停止执行职务配合调查的决定,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及时公布。

  6月20日晚,媒体报道称:市民王某接到乐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电话,称妻子被刑拘。当家属打探消息时,通过一名中间人与经办民警约起饭局,进行高端消费。而后,中间人还向王某索要10条软盒中华香烟用于“打点关系”。王某妻子刑拘30天后被取保候审,王某在《取保候审决定书》上才得知,妻子因涉嫌乐清某桩信贷诈骗案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