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杯摄影大赛开启 来围观人家都是怎么过国庆长假的

2017-10-06 18:47

  温州网10月6日讯(张湉 整理)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一点开,便是满满的国庆假日气息扑面而来。

  今天,小编带你去看看别人家的朋友圈都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儿。

  被称为“温州好儿子”的徐志坚这次国庆当然也没闲着。

  近20年来来,每逢节假日,他都带着最亲爱的妈妈一起远行,已走遍大半个中国。今年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他又带着老妈、两个女儿,还有老婆如期出发。只不过这一次,没有明确的目的地,而是一路走一路游。他在朋友圈里这样晒道:

 

  对于80后温州姑娘陈一吟来说,这个国庆节特别不同,因为这8天不仅是公众假期,更是她的蜜月之旅。

  她和她的老公这次选择去新西兰度蜜月,从奥克兰的《魔戒》霍比特人居住地到拥有五彩斑斓建筑的“风之城”惠灵顿,再到跳伞圣地瓦纳卡,这一路陈一吟夫妇可以说简直是玩high了。“这个国庆节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我想都让我这一辈子难忘!风景太美,一路上没什么人,这样的假期才能算真正的假期啊!”

   国庆假期前三天,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教坛新秀,瓯海中学高一(9)班的班主任郑小侠老师哪儿都没去,而是选择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时间对班里的新生来了一回深入的家访。不仅如此,这一次,他还带上了儿子一起走。

  原来,今年6月,郑小侠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平日里来不及照顾孩子的郑小侠,为了假期里减少家里人的负担,就主动提出带上大儿子一起家访。

  “通过家访不仅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还能第一时间了解家长的思想。同时,让自己的孩子有机会一起见见这些成绩优秀的大哥哥大姐姐,向他们学习优秀的地方,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郑小侠说。

  除了晒幸福,也有人晒烦恼的。

  因为害怕国庆期间国内人山人海,今年市民陈爱华女士就和女儿提早谋划,打算去国外度个惬意的假期。思来想去,她们最终选择了欧洲自由行,并提早于9月23日便启程。

  但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她们在西班牙遭遇“翻版西湖”,到处都是人,其中不少是中国人……

  “本来还想学赫本在广场上吃个冰淇淋,看到这样子真心是没心情了。走在那儿我都担心吃冰淇淋的人因为拥挤会粘到我衣服上。”陈爱华吐槽说。

  接下来,便是2017年度朋友圈杯国庆主题摄影大赛。

  其中有比较诗意的:

 
 
 
  

  有比较逗的:

  有比较有意义的:

 

  当然,还有比较欠扁的……

 
 

  距离小长假结束还有两天时间,别看图了,赶紧抓住尾巴再潇洒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