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看书有新去处 世纪公园城市书房亮灯对外试开放

2017-09-29 17:17

  温州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蔡哲)9月28日晚上,世纪公园城市书房亮灯对外试开放,今后,园区周边的市民看书有了新的好去处。

  在世纪公园商业配套核心区域引入城市书房作为公共配套,提升园区整体品质及文化韵味,是城投集团世纪公园招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书房占地400余平方米,室内区域划分为亲子阅读区、沙龙区、休闲阅读区等;已上架书籍已近万册,种类涵盖少儿读物、经典文学、名人传记、信息科技等;室内可同时容纳近80余人阅读。此外,书房内还设置了一台图书借阅机,市民可以凭市民卡或身份证把喜爱的书籍借回家,并就近在全市各图书馆还书,非常便利。

  除城市书房外,现园区商业配套已渐完善,热唯全球商品直供中心已于9月19日开始试营业。下一步,二期下沉式商业广场还将有VR体验馆、家居馆、培训中心、书房咖啡屋等商铺陆续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