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名企逛江心屿 百余名“传媒大咖”感受温州魅力

2017-06-23 08:38

 

传媒“大咖”走进奥康 图片来自温州新闻

传媒“大咖”感受温州魅力

  温州网6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今天一路走下来,感受到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还有厚重的历史文化。”来自浙江衢州广电传媒集团的刘成安这样说道。

  6月22日,“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媒体看温州(龙湾)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国80家报社(报业集团)的13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等传媒“大咖”齐聚温州,走进永嘉千石奥康工业园、中华诗之岛江心屿、温州外宣基地温州市规划馆等,零距离感受温州城市魅力。

  当天上午奥康集团为采访首站,13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先后参观了奥康先进化的生产车间、文化展示馆,并现场对话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副社长张心译说。此次亲临奥康,见证了一双鞋生产制作的整个加工过程,令她惊叹制鞋工艺的高科技。

  随后,传媒“大咖”还来到诗之岛江心屿,这里风景秀丽,东西双塔凌空,映衬江心寺,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对此,闽北日报编辑部主任卓茹茵谈起了自己对江心屿的印象,“江心屿古香古色,不愧是诗之岛,仿佛在画中行走。”

  当天上午,传媒“大咖”还走进温州的"城市之窗"——温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温州城市的发展和未来新蓝图。媒体“大咖”们用手机、用相机,细细记录温州城市的发展轨迹。传媒“大咖”们纷纷表示,对温州的未来充满热望与希冀,期待温州收获更多美好的惊喜。

  据悉,本次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为期两天。大会期间,将组织与会媒体参加全国媒体看温州(龙湾)采风活动,百名全国媒体人将聚焦温州新发展,在更大平台、更广范围讲好温州好故事,传递温州好声音,激励温州人民重拾信心、重振雄风、重塑形象,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