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和乐清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或伴有强雷电及雷雨大风

2017-06-11 14:47

  温州网讯 6月11日下午,温州市气象台及乐清市气象台分别发布市区及乐清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据温州市气象台6月11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全市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

  温州市气象台于2017年06月11日14时25分发布温州市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回波东移影响,下午到夜里温州市区部分地区有暴雨天气过程,并可伴有强雷电及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积涝等次生灾害以及局部的雷暴大风灾害。

  乐清市气象台于2017年06月11日14时31分发布乐清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回波东移影响,下午到夜里我市部分地区有暴雨天气过程,并可伴有强雷电及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积涝等次生灾害以及局部的雷暴大风灾害。

分享到: